星热点:杜海涛撞衫吴亦凡让我不相信人靠衣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9:0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娱乐圈里有两位常常因为和其他男明星撞衫而处于尴尬境地的明星,一位是郭德纲,一位则是自己就是从事潮牌生意的杜海涛。早前杜海涛现身莫机场,穿了一件价值四万的名牌黑色风衣,而这件衣服吴亦凡也曾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穿过。杜海涛玩嘻哈撞衫吴亦凡,也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围观与吐槽。

杜海涛玩嘻哈撞衫吴亦凡

网友纷纷留言到:“四万的衣服,愣是被杜海涛传出了一种四十元的感觉”、“就这衣服跟雨衣似的,值那么多钱,明星们真是有钱闲的没地儿花了”、“吴亦凡与杜海涛,前者是卖家秀,后者是买家秀”、“估计这个衣服的牌子该私下联系杜海涛了,求杜海涛不要再穿他们家衣服了”、“终于发现了一个人脸长的高级穿什么衣服看着都像高档货,脸长的低级的话,无论多贵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像地摊货”。

杜海涛玩嘻哈撞衫吴亦凡

面对网友的讥讽,杜海涛则表示无所谓,他还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或许杜海涛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有很多网友只要看到他的新闻就会留言骂他。当明星如果没有这点心理素质,早就得抑郁症了,看看杜海涛天天乐呵呵的劲儿,就知道他已经修炼到无视网友对他的骂了。

杜海涛

从杜海涛身上,小编也领悟到,一个女生与其花很多钱在买衣服上面,不如先把自己的身材练好再说。如果你的身材前凸后翘了,哪怕穿一个再便宜的衣服,也会被别人认为是美的,MM们千万不要相信人靠衣装这句话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