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吃货人设知乎 迪丽热巴爱吃是装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6:2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是出了名的吃货,所以粉丝们特别喜欢称她为胖迪,迪丽热巴在片场休息期间也是吃吃吃!结果在秦时丽人明月心的拍摄现场,出现了一场有趣的对话,迪丽热巴片场绸狂吃遭嫌弃,惹得导演导演hold不住,直言不讳怒怼她迪丽热巴到:“你吃到胖的连不上戏了”!

迪丽热巴

现场工作人员还称,迪丽热巴有时候还能把道具吃完。记得拍三生三世的时候,迪丽热巴有一场啃苹果的戏,结果这场戏还没拍完,苹果就只剩苹果核了。迪丽热巴是一看到吃的就高兴,有一次片场休息期间,迪丽热巴不知从哪里拿来了一桌子的龙眼,然后用笔给每一个龙眼画上笑脸,然后再把龙眼一颗颗剥吃掉。看着迪丽热巴吃龙眼时一脸的满足样,真的是佩服她对食物的热爱。

迪丽热巴

不过迪丽热巴天生有一个好体质,所以就算吃再多,也还是美美的。对于胖迪的这种爱好,粉丝们觉得还是很可爱、很健康的,毕竟明星们的生活压力都非常大,吃东西非常的舒压。虽然总是偷吃道具,迪丽热巴依旧深得剧组人员的喜爱,因为迪丽热巴是一个非常敬业、不耍大牌、平易近人的女明星。

迪丽热巴

还有重要的是迪丽热巴自己也会往剧组带好吃的,分给工作人员。能吃是福,喜欢吃的女生都特别的单纯,迪丽热巴就是这样。幸好她有超高的颜值,和一个赏识她的老板杨幂,还有她的演技,才让她在复杂的演艺圈脱颖而出!祝福胖迪未来更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