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给多少人做过 刘涛跟谁睡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5:1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涛虽然已为人妻,但是气质依然,深受无数网友观众们的喜爱。人红是非多,刘涛这样的尤物当然让不少人意淫。刘涛给多少人做过?刘涛跟谁睡过?刘涛跟谁上过床?

刘涛给多少人做过 刘涛跟谁睡过

  当年嫁入“京城四少”之一,风风光光,但只享受了短暂的时间,就从天堂跌倒地狱,原本可以安逸过生活的刘涛不仅要复出接拍广告,宣传活动,37岁的刘涛还接拍了《琅琊榜》,后来大热,在后来《欢乐颂》饰演的安迪,更被网友们赞颂。刘涛作为少妇,已经是顶级的了!

  刘涛嫁入豪门后如今被定位为贤妻,人红是非多,随着自己的再次走红,网络上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其中盛传的刘涛被文强睡图片就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过据小编看,文强当年落网就有网友牵扯出众多女星,刘涛被文强睡图片其实也就是莫名躺枪中的一位,图片也是刘涛的一些大尺度剧照。

刘涛给多少人做过 刘涛跟谁睡过

刘涛给多少人做过 刘涛跟谁睡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