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柏芝晒献血照真的很瘦 粉丝表示心疼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5:1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3日,张柏芝晒献血照片引起广泛关注,继而了解到,张柏芝一直都有做善事,真的是人美心更美,只是呀,看到张柏芝晒献血照片让人觉得女神真的是太瘦了,瞧那手上的青筋便很明显了,果然一人带两孩子不容易呀,此前张柏芝更是累到吃饭睡着幸好有懂事儿子在旁呵护着。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并配文感慨,说此次献血足足用了4个钟头,而且此前还有人说她实在太瘦了不可以献血,但好在护士姑娘说她很健康可以献血,这让张柏芝十分的开心,而此前在看到香港车祸的新闻也是祈祷并表示自己是O型血可以献血的,不成想,这么快就付诸行动了。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另外,从张柏芝晒出的献血照片亦可以看到女神真的是很瘦,估计最多也就90斤这样,而且张柏芝整个人都显得有些许的疲惫,也挺不容易的,只是她无偿献血的这种举动获得了众人的认可,虽然看似是很平常的举动,但却能在不知觉间帮助很多人度过生命难关!所以小编也在这给你点赞,棒棒的!

张柏芝吃饭累到睡着获儿子呵护

张柏芝都表示献血用了4个小时,那么这也的确是漫长,但张柏芝还是相当的开心,因为她成功献血了,之后,她也有晒出自己的手指,那瞧着虽然修长却显得有些粗糙而且很瘦很瘦没啥肉感,也难怪会有人说张柏芝太瘦不能献血了,因为担心她贫血,所以呀,女神还是要好好的调养好身体呀!

两个儿子亲吻张柏芝

说到张柏芝,也会联想到她的情路,也是坎坷得要命!她先是与陈晓东相恋一年左右后因聚少离多而分手,继而与前夫谢霆锋的婚恋也是挺虐的,因为在他们交往数月后,谢霆锋便与王菲复合,张柏芝为此备受打击,但之后,谢霆锋王菲分手,张柏芝谢霆锋又复合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也育有2个宝贝儿子,可惜这段婚姻还是破碎,离婚后的张柏芝独自带着孩子也是挺不容易的,看她那消瘦的身形就知道了,只是在照顾孩子的同时也得照顾好自己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