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63岁赵雅芝街拍似少女 冬季秀出大长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3:5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年,不老女神赵雅芝因参加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再度引人关注,近日63岁赵雅芝穿长靴露大腿现身机场,63岁赵雅芝简直是逆生长成少女,63岁赵雅芝穿长靴露大腿一身打扮少女感十足,逆生长赵雅芝二婚活成少女原因被揭。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

赵雅芝穿长靴露大腿现身

赵雅芝不仅被称为冻龄女神,更被称为逆生长成女少模样两人羡慕,今年,不老女神赵雅芝已经63岁,但是看赵雅芝的近照根本看不出赵雅芝已是一个年过半百的女子,63岁赵雅芝穿长靴露大腿吸引眼球,时尚减龄的穿着打扮简直就是20多岁的少女。

赵雅芝时尚大片

近日,63岁赵雅芝穿长靴露大腿现身机场,身穿灰色高领中长款毛衣外搭花色披肩,在搭配已一双同色系的长靴,露出一小节的大腿大显时尚,非常减龄好看,赵雅芝的这身Look不关管是气质还是整体感觉都无不令人羡慕,活脱脱一位少女啊!大家都知道赵雅芝曾离过婚,在第一段婚姻中,赵雅芝与前夫黄汉伟生有两个儿子,可惜的是,赵雅芝与前夫的婚姻只维持了7年就离婚了。

赵雅芝一家三口

离婚3年后赵雅芝与现任丈夫黄锦燊结婚,婚后,赵雅芝为黄锦燊生下儿子黄恺杰,赵雅芝二婚后之所以活成少女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赵雅芝老公非常疼爱赵雅芝,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赵雅芝与她老公黄锦燊都已6、70岁,但是每次两人一起现身,黄锦燊总是与赵雅芝手牵手,两人恩爱有有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