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武汉演唱会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9:2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完整版视频哪里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吧,一起来看看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完整版视频吧。

 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武汉演唱会回顾

  时隔两年张杰再次回归武汉演唱!!11月19日张杰在武汉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中现场的观众早早的就到了,粉丝们都盼望好久了!张杰开唱全场的粉丝都激动不已!!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吧。

  11月19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当晚演唱会现场早早就坐满观众,一个又一个的星星亮点一片又一片的星海,张杰还未登场,体育馆的歌迷就已热情满满的喊着:张杰!

  时隔两年携火爆人气回归武汉 数百歌迷机场迎接

  11月17日深夜张杰搭乘的航班落地武汉机场,数百名星星前往机场迎接,并自觉排队为杰哥让出通道,连连合唱张杰的金曲,等待着自己的偶像。张杰在数百歌迷的迎接中走出机场,还贴心将被工作人员挡开的花束拿回抱在怀中,偶像如此贴心,也真是对得起歌迷深夜接机的热情和用心,想来张杰出道十二年依然人气颇高,和他对粉丝的贴心也是有着必然的关联。

11月19日张杰武汉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武汉演唱会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杰武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