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前任苟芸慧结婚 老公资料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19:1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绯闻前任苟芸慧宣布婚讯:找到陪我看夕阳的人!“处女党”成员苟芸慧宣布婚讯,嫁富二代钻戒抢镜。2月13日,苟芸慧在社交网晒出被男友牵着手,而手上戴着一颗很闪亮的钻戒,宣布被求婚。她配文称:“很幸福,找到一个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阳的人。”

据台媒报道,随着郭富城结婚生女,前绯闻女友苟芸慧去年6月也大方牵男友公开出席活动,并晒出男方传家的情侣对戒,宣示两人已认定对方。今天,苟芸慧晒出陆汉洋求婚画面与钻戒,证实即将成为人妻,并甜蜜表示:“很幸福,找到一个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阳的人”。

陆汉洋父亲为香港建筑界人士陆孝佩,母亲则为圣安娜饼店创办人,更是马来西亚锡矿大王陆佑后人,名副其实的“富三代”。

去因信仰因素,苟芸慧与李亚男、钟嘉欣、王君馨、岑丽香因拒绝婚前性行为,被外界封为“处女党”,随着成员一个个结婚,去年王君馨嫁出后,仅剩苟芸慧一人尚未走入家庭,如今苟芸慧晒出钻戒宣布嫁人,网友笑称:“处女党正式解散了”、“处女党以后可改叫妇女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