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宥嘉带妻回家过年眼神爱意满满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06:2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下午,有消息称刚宣布妻子怀孕当爸的林宥嘉带孕妻回家过年,台湾歌手林宥嘉带孕妻回家过年时间被算好,一路赶高铁,在到达高铁站后,林宥嘉悉心照顾孕妻,在这期间孕妻丁文琪一眼神透露林宥嘉有多爱妻,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林宥嘉带孕妻回家过年详情。

林宥嘉带丁文琪回家过年

据直击林宥嘉带孕妻回家过年赶车过程的媒体称,林宥嘉与孕妻丁文琪从两人居住的地方开始急赶南港高铁站,似乎时间很紧,可能是没有估算好时间,导致时间紧急,可说林宥嘉带孕妻回家过年是一路狂奔,两人神情有点慌,不过林宥嘉还是很照顾孕妻丁文琪的。

林宥嘉丁文琪婚纱照

在到达高铁站后,林宥嘉将所有重物与司机两人提在身上,林宥嘉还一边不放心的照顾着孕妻丁文琪,因为到达高铁站时已到了快要开的时间,所有林宥嘉妻子丁文琪一个眼神示意老公不要等了,改走楼梯,而林宥嘉也是很快意会妻子的意思提起行李就往楼梯上走。最后,林宥嘉与孕妻丁文琪终于是赶上了要乘坐的高铁前往台湾屏东。

林宥嘉宣布妻子怀孕

也许是因为太过赶时间,所有在这过程中,林宥嘉与孕妻丁文琪没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很多时候,林宥嘉从孕妻丁文琪的眼神中就能知道爱妻表达的是什么,而且在坐手扶梯的时候丁文琪也是含情脉脉的看着林宥嘉,两人眼神爱意满满。而昨天下午,林宥嘉也通过经纪公司向大家分享了过年的安排并提前拜了个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