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小三赵雅淇直播道歉视频 赵雅淇林丹出轨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6:4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丹出轨一事还未结束,近日,林丹小三赵雅淇直播道歉,林丹小三赵雅淇道歉视频在网上曝光,网友们都表示赵雅淇是为了出名炒作,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赵雅淇林丹出轨事

 林丹小三赵雅淇直播道歉视频 赵雅淇林丹出轨事件回顾

  林丹传出出轨一事后林丹就在微博道歉,随后谢杏芳也原谅了林丹。赵雅淇也公开道歉,在赵雅淇直播道歉中,赵雅淇不断抽泣,赵雅淇表示真心道歉接受批评。

  林丹出轨赵雅淇事件以男方承认出轨、不求辩解而暂告一段,林丹老婆谢杏芳选择原谅并且称他为有担当的好男人。然而20日风波再起,疑似赵雅淇工作室微博发文称:“很遗憾,并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后失控,雅淇也是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不要再中伤雅淇了。”而此话又引发网友热议。11月22日,赵雅淇召开媒体发布会,戴着鸭舌帽和黑框眼镜现身的她,在媒体面前挥泪道歉。她说自己与林丹并无经济瓜葛,对方也未给自己购买奢侈品及房车,同时否认了自己为出名而炒作。

  11月17日上午,网友爆料称,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曾先后一起当街挽手秀恩爱、同桌共餐,又随后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有知情人爆料,该神秘女子正是模特赵雅淇。有记者联系到赵雅淇与林丹双方经纪人,均没有得到回应。11月17日下午,林丹亲自发布微博回应,疑承认出轨,并向家人道歉。

林丹小三赵雅淇直播道歉视频 赵雅淇林丹出轨事件回顾

  1. 网曝林丹出轨是真的吗 林丹出轨神秘女子赵雅淇身份曝光
  2. 林丹出轨小三照片及资料介绍 赵雅淇微博及性感私照曝光
  3. 林丹谢杏芳爱情故事回顾 林丹谢杏芳是怎么认识的
  4. 赵雅淇曾做李泽楷小三?赵雅淇李泽楷事件经过回顾
  5. 赵雅淇三围及年龄介绍 赵雅淇大尺度性感照盘点
  6. 林丹谢杏芳离婚了吗 林丹谢杏芳离婚近况曝光
  7.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事件:一家人风雨同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丹赵雅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