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小薛之谦是谁 主播阿神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5:1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出现了真假薛之谦,小薛之谦与薛之谦两人的相似度高达百分之八十。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小薛之谦是谁?主播阿神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小薛之谦是谁 主播阿神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已经播出好几期了,作为从第一季搞笑到第二季的薛之谦来说,这个节目完全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很多网友都是奔着他去的。而在第二季中,薛之谦的看点也是多多。

  据参与《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节目录制的观众透露,录制现场出了大状况,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真假薛之谦让现场观众分不清,突然一位女生惊叫“薛之谦来了,薛之谦来了!”,“薛之谦”出乎意外提前出现在节目录制后台,一亮相即被现场观众围得水泄不通。观众争相和“薛之谦”拍照、要签名……可见“薛之谦”深受大家欢迎呀!

  然而,当“薛之谦”说出“我不是薛之谦,我是阿神”后,大家纷纷露出了火星人的问号表情。原来,这位“薛之谦”是栗子直播的当红人气主播阿神,因为长相酷似薛之谦,素有“小薛之谦”的称号。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小薛之谦是谁 主播阿神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小薛之谦是谁 主播阿神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火星情报局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