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儿子正面照流出 靳东儿子名字及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9:0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她就是在参演回归剧作《青春不言败》时,认识了靳东。两人有着相似的艺术追求,很快就互生好感。但是当时的靳东因话剧《惊天雷》而广受关注,离

  而她就是在参演回归剧作《青春不言败》时,认识了靳东。两人有着相似的艺术追求,很快就互生好感。但是当时的靳东因话剧《惊天雷》而广受关注,离过婚的李佳为了靳东的名声,一度不敢过于靠近。而心思细腻的靳东看她的用心并对她更为照顾。之后两人确定关系,并于2003年扯证结婚。

  2014年11月,两人的儿子出生,据说取名为靳鹰。

靳东儿子正面照流出 靳东儿子名字及年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靳东儿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