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儿子正面照流出 靳东儿子名字及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9:0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们纷纷祝福小爷生日快乐,幸福的一家人。小爷生日快乐呦~并打趣道,我是看着你的后脑勺长大的~有网友称老干部靳东给孩子庆生都有浓浓的文艺范

  网友们纷纷祝福“小爷”生日快乐,“幸福的一家人。小爷生日快乐呦~”并打趣道,“我是看着你的后脑勺长大的~”有网友称“老干部”靳东给孩子庆生都有浓浓的文艺范儿,“好可爱,这样的背影,几十年后孩子长大了来看,不免心中泛起温情的涟漪。”

  事业收获成功的同时,李佳也与一名圈外商人郭绍晖结了婚。婚后,李佳半隐退式地当起了阔太太,但李佳始终想在演艺事业闯荡,却遭到前夫的反对,最后两人观念差距裕来越大,李佳选择和平分手,并于2010年重回演艺圈。

靳东儿子正面照流出 靳东儿子名字及年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靳东儿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