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肛裂事件还原介绍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1:2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朱梓骁上热搜了,朱梓骁和郭敬明一事也以引起了关注,更有网友扒出朱梓骁肛裂事件,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给大家还原朱梓骁肛裂事件介绍吧。

 朱梓骁肛裂事件还原介绍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在朱梓骁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再次成功登上热搜榜,关于他这段时间的经历,也纷纷成为网友们好奇的重点。因为郭敬明一事网友们注意又转向朱梓骁,据网友了解朱梓骁被封杀就是因为郭敬明,网友们还扒出当年朱梓骁肛裂一事,还表示这也跟郭敬明有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吧。

  在2009年12月17号,朱梓骁主持的一期《百科全说》中来了个中医老太太杨奕,老太太说把嘴巴翻起来之后有一条线,看人的嘴巴可以看出痔疮,然后主持人之间就互相查看,然后就有主持人说朱梓骁的很明显。

朱梓骁肛裂事件还原介绍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梓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