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女主播墙镜前直播遇灵异事件视频 镜中女鬼从镜子爬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5:1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话说灵异事件层出不穷,主播遇灵异事件也不少。近日,一位女主播在镜子前VR直播,结果突然电脑断电,出现了死人和镜中女鬼从镜子爬出,实在太吓人了,不过也太假了吧。

二次元女主播墙镜前直播遇灵异事件视频 镜中女鬼从镜子爬出

  主播们直播遇到灵异事件已经不是一两次了,之前一位女主播在日本直播结果后面的镜中人居然回头,把女主播吓得不清,近日,一位女主播同样经历了这样的遭遇。一位二次元少女主播在宽大的墙镜是上直播,原本很正常的直播没想到中途电脑断电,突发灵异事件,这位少女主播镜中的自己居然和自己不同动作,接下来更出现了浑身是血,奄奄一息的人,镜中居然爬出类似贞子的女鬼,越看越像拍电影,这是什么情况?

二次元女主播墙镜前直播遇灵异事件视频 镜中人破镜而出

二次元女主播墙镜前直播遇灵异事件视频 镜中人破镜而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