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三金回应不去阿哲直播间原因视频 流氓三金阿哲怎么闹掰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0:2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想必关注阿哲的网友和粉丝都知道流氓三金已经很久没到阿哲的直播间了,阿哲与流氓三金似乎闹掰了。那么,流氓三金不去阿哲直播间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流氓三金的回应视频

  流氓三金回应不去阿哲直播间原因视频 流氓三金阿哲怎么闹翻的

  想11月初阿哲回归直播的时候,流氓三金挥金百万为阿哲秒榜,之后还多到阿哲直播间内刷礼物,但是随后流氓三金不知为何就不去阿哲直播间了,网传阿哲与流氓三金闹翻了,这是真的吗?那么,阿哲与流氓三金是怎么闹翻的?问题出在什么时候?

  近日,流氓三金在直播中回应关于不去阿哲直播间的原因。那么,流氓三金是因为什么才不去阿哲直播间呢?一起来看看吧!

流氓三金回应不去阿哲直播间原因视频 流氓三金阿哲怎么闹翻的

流氓三金回应不去阿哲直播间原因视频 流氓三金阿哲怎么闹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