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翔出轨人设崩塌 陈翔一夜变出轨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6:2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5日,昨日毛晓彤在接受采访时首谈前任陈翔分手原因,直接否认陈翔聚少离多的分手说法,而是有其他的原因!还记得陈翔在湖南卫视录制真人秀《亲爱的客栈》时崩溃大哭说分手,不明真相的网友为陈翔的痴情圈粉。当媒体询问毛晓彤陈翔两人分手原因的时候,毛晓彤并未给出正面回应,陈翔的粉丝直接怼毛晓彤蹭热度,还有陈翔的粉丝在毛晓彤微博下刷屏:“请你放过陈翔好吗,有什么话就直接说,不要总是顾左右而言他,装可怜博同情吗,有本事就爆出石锤啊”。陈翔粉丝态度可谓相当的嚣张啊,不仅和毛晓彤粉丝互撕,而且直接谩骂毛晓彤的亲友家人啊,简直了!

没想到陈翔在卖痴情人设玩不过三个月,直接被网友打脸是渣男!一份新鲜出炉的出轨视频,直接曝光了毛晓彤陈翔分手的原因!原来出轨方粉丝勇气可嘉啊,这明明是出轨的哪一方,还能持续三个月在毛晓彤微博叫嚣求石锤,现如今陈翔粉丝需要的石锤证据来了,这渣男爱豆形象打脸不,那些谩骂过毛晓彤的陈翔粉丝,是不是欠女方一句道歉呢。

现如今 ,“陈翔、毛晓彤、江铠同”三位你当事人空降热搜。也许此刻,陈翔和江铠同两方的工作团队正在想办法挽回人设,毛晓彤依旧低调不回应!面对出轨前任卖深情人设,毛晓彤都能做到不打脸,面对陈翔粉丝误解谩骂,毛晓彤还能做到不回应。现如今面对前任被网友痛骂“渣男”,毛晓彤选择不参与是非。面对深夜收工回住所见男友,却被男友“出轨”认清现实,面对四年感情遭遇“出轨”事件,毛晓彤当机立断,三个小时之内就把所有的物品收拾妥当,干脆利落得有点酷啊,毛晓彤真是女生分手的典范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