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翔毛晓彤分手真相竟是男方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5: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5日,娱乐圈18线咖位的艺人陈翔凭借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再次打开知名度!相信大家对于节目中某期陈翔抱着王珂痛哭失恋的画面很有印象吧!不少观众看到这位大男孩在公开场合不顾及形象的痛哭表示心疼,同时对于陈翔的分手女友毛晓彤表示谴责,陈翔毛晓彤两方粉丝互掐半年,近期毛晓彤爆料分手真正原因不是艺人聚少离多的因素,而是其它原因?毛晓彤本想对彼此保留最后一点颜面,但没想到陈翔粉丝直接伤害谩骂毛晓彤的家人,这也迫使毛晓彤站出来说出分手真相。

还记得毛晓彤在2017年10月1日深夜微薄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当时就有不少的网友猜测,毛晓彤和陈翔的感情出现问题。

10月5日,陈翔发文宣布两人分手,深情发文是自己没有保护好毛晓彤,让毛晓彤受到伤害,自己很自责。

不明真相的网友猜测是毛晓彤蹭热度,因为陈翔录制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有点人气了!有记者就直言分析了,毛晓彤近年来出演不少大咖位的电视剧,这知名度比18线咖位的陈翔不知道好太多。记者随后曝光了陈翔小区的监控视频,曝光了毛晓彤陈翔分手的真相。

只见视频中,陈翔出小区后彻夜未归,再次回来的时候明显已经换了一套装扮,陈翔进入电梯后不久,艺人江铠同随后也进入电梯,陈翔不时用眼神看着背对自己的江铠同,当陈翔走出所在楼层后,江铠同随后闪出电梯跟随陈翔身后。

此时,结束拍戏的毛晓彤从机场回到陈翔住所,没想到却看到不想看到的一幕!毛晓彤凌晨时分叫来搬家公司帮忙搬家,直接搬离陈翔住所,网友点赞毛晓彤的干脆利落,好样的,好姑娘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