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传君被除名雪藏 王传君混的很惨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5: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传君现在算得上是非常没落了,自从《爱情公寓》之后,王传君就基本没有什么代表作了,虽然在最近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客串了一把,但也只是个小角色,那么王传君为什么现在混得这么惨呢?

王传君自从乔任梁去世之后,就被大家发现,整个人都颓废了起来,有网友猜测,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昔日的好兄弟去世,给自己的打击很大,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王传君的妈妈也去世了。

王传君性情大变王传君性情大变是从2016年8月开始的,在那之前他还是这样的,这是在2015年底时的长微博对自己做了总结,这一年他30岁。2016年2月的他依然还是乐观清新的风格,6月份发布的剧照微博似乎还是阳光快乐。

但是到了8月份,画风突变,就突然变了一个样子,接着就又放出两张对比照,付文,从前,现在。

王传君性情大变

左图是著名音乐人,演员卢冠廷,而右边是沧桑画风突变的自己,也就是现在,是否意味着,过去心怀梦想的自己,被现实冲击后的沧桑?

也许只是单纯的换一种风格,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人毕竟不能一辈子都保持一个状态,这时候的他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么沧桑颓废,依旧是那个单纯,直爽,喜欢看漫画的关谷。

新电影宣传时母亲去世了,这无疑是对他最大的打击,从这以后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的孤独和无力。也是在人生低潮时他对摆渡人说“不喜欢”。

第2页 /(共3页)

用一拳超人对爱5的回应,此时的他应该就像“老师”那样恬淡,看破名利之争了吧。不同的风格活出不同的自己,只要你高兴就好,人生苦短,又何必去曲意逢迎他人呢?愿他越来越好。

王传君在2015年底对自己的总结:

脑子陷在了泥里,所以都不知道怎么整理2015的关键字。反倒是对即将到来的2016有些期待。与其说期待,倒不如说是有自己想要做到的几件事情,毕竟完善了自己,才有期待的意义嘛。

    

王传君性情大变

1.写日记:每天记录一点,字数不限。上年纪的人,自己应该正确面对自己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发生过的就总要面对的,无论身体上或是精神上的。

2.打坐:很多人推荐的,说是对我控制能量很有帮助。偶然的机会试过一次,绝妙的体验。3.啤酒肚:要点时间,杀了他。

4.健身:断断续续歇了一年,该捡回来了。

王传君性情大变

5.坚持:能坚持做到以上四条已经很了不起了,不能再贪心了!

说完了期待,脑子又好像清楚了一点。关于2015,要感谢《乌鸦嘴妙女郎》《罗曼蒂克消亡史》《星语心愿2》《前任攻略2》《明星兄弟》《大仙衙门》.

感谢在这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出现的每一位,你们给我的生活加入了太多的养分!也在我专业上给了更多的空间和可能!谢谢!……

第3页 /(共3页)

Ps.打到省略号的时候,一对情侣敲我的房门想和我共饮几杯,欢度2015最后的夜晚,真是可爱善良的一对眷侣。

估计是怕我一个人抑郁吧,其实我只是想换一种方式体验一下这个特殊的日子,真的!再次感谢楼下的那两位朋友,也祝他们甜甜蜜蜜,早生贵子!估计还是文昌星下凡。

    

王传君性情大变

后记: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后记了,以下的话复制于刚记录的朋友圈。“十分钟打鼓、十分钟打坐、十分钟洗个澡,然后躺床上。静静的迎接一年中我最喜欢且最重要的时刻。

每一个特别的日子总希望有些特别的事让他变得更加值得纪念。我曾想过各种版本的跨年夜却始终没有一个是以早早睡觉打点的。但谁又能说睡觉不是一个恰当的表达呢?王传君性情大变

静静地让你无声无息地从我不知觉的睡梦中过去,就好像2015的很多个瞬间其实就这么消逝了一样。越发热爱自己的工作了。

我想闹,也想多攒点能量,为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落俗套,就选择躺在一边静静的感受这个热闹的世界好了。2015相遇的每一位,谢谢你们!明天见,明年见!”

王传君成《爱情公寓》主演阵容混的最差的

王传君在《爱情公寓》里饰演关谷神奇,一位来自日本的漫画家,把美嘉迷得七荤八素,最后却与唐悠悠修成正果,是剧中唯一一位收获美满爱情的男主演。但现实与戏剧总有那么一点差别,王传君虽既高又帅,可就是不红,也没有理想的另一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