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宋承宪承认已经和平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2:5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5日,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继而引起了轰动,等小编再深入了解发现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传闻就没断过,而且他俩早在去年去年底的时候就分手了,更为关键的是女方身边的朋友都已洞悉一切,真的挺让人震惊的,那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真实原因又是什么?来深扒一下。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固然让人惋惜,但是也有不少的网友感到开心,因为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话,神仙姐姐就没有被外国男拐跑了!只是我们还是希望刘亦菲幸福的,那此次与宋承宪分手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了,他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据闻男方透露,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原因便是工作的因素,因为工作的关系导致他俩聚少离多什么的,然后也就无瑕再顾及恋爱了,另外,刘亦菲身边的好友都默认了她与宋承宪分手的事实。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

目前,宋承宪宋承宪分手的原因也就是以上所述,至于更为具体的暂时还不知道,因为这也是属于他俩的私人感情问题,我们也就给予一定的空间吧!接着再来看看宋承宪刘亦菲的恋爱经过。据悉,刘亦菲宋承宪是在2015年时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的,之后也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刘亦菲宋承宪怎么认识的

宋承宪刘亦菲交往的这2年多里多次被传分手,但是双方都没有正式回应,而今宋承宪方承认与刘亦菲分手,至于原因也是很多明星情侣都难以突破的大难关的,好在目前看来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是属于和平分手的状态,这样再见面也不会太尴尬,也不至于闹成仇人一般,这样想想也还挺好的。

刘亦菲宋承宪怎么认识的

据熟悉二人的中国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中国,刘亦菲身边的好友们都知道二人已经分手的事实”、“因为交往的时间很长,所以分手后两人互相平复心情的时间似乎也很长。”宋承宪和刘亦菲当时因被拍到交往后的画面而公开表明彼此心意。但是在2016年两国关系发生变化,二人开始谨慎行事。

刘亦菲宋承宪合影

去年,中国某媒体就报道称:“宋承宪和刘亦菲的关系变得疏远。两国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反对两人交往”等,多次传出分手传闻。但双方都表示”没有事实依据”,否定了分手传闻。但据了解,宋承宪在去年10月开始播出的有线频道OCN电视剧《Black》中担任主角后,两人联系的次数就大大减少了。

另一位娱乐圈相关人士表示:“在中国国内的韩流文化资讯供给和流通全面中断的情况下,两人的名字一起被提到也造成了彼此很大的负担”、“因此在这种氛围下,各自投入到了新的作品中,自然而然地就迈出了分手这一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