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梦婕与李易峰什么关系 蒋梦婕称李太太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0:1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1日,蒋梦婕发微博:“我是李太太!—— 我只想知道,发完这条有多少人想打我。”

   

   有人猜测是李易峰,毕竟蒋梦婕与李易峰刚刚拍完《在纽约》,蒋梦婕在之前的采访也表示李易峰是特别认真的演员,两个人闲下来还玩王者荣耀游戏,不知道她说的李太太是不是和李易峰有关呢?假如,蒋梦婕与李易峰的恋情是真的,你们觉得他们两个合适?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的李少红版《红楼梦》,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黛玉,这是蒋梦婕第一部电视剧,也是其演艺之路的开端。生活中的蒋梦婕看起来很内向,但实际上她的思想特别简单,个性开朗,作为一名集演员、设计师多角色为一身的双栖艺人,蒋梦婕在时尚方面展现了不俗的才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