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谭维维纹身图案含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7: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谭维维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歌手,不仅嗓音独特,风格也独树一帜。谭维维追求时尚,对纹身也很入迷,全身多处可见纹身,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谭维维纹身图案含义。

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谭维维纹身图案含义

  其实纹身在中国也越来越流行,自从当年陈小春等人饰演的古惑仔风靡全国之后,很多青年人都把纹身都做流行趋势,在自己的身上文龙画虎。在国外就更常见了,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体育运动员,纹身都非常多。比如公认最帅气的贝克汉姆身上就有多处纹身,NBA的那些大老粗纹身更是数不胜数。

  著名歌手谭维维称自己有好几处文身,第一个文身是我的藏族名字。当我有了这个名字,就立刻有一股冲动想要把它文在身上,好像这样才会真正成为我的一部分。我觉得文身让我整个人更有归属感,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符号,是特别个人的东西。

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谭维维纹身图案含义

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谭维维纹身图案含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谭维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