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aby和任重激吻照 Baby和任重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3:5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欲望之城》正在紧张拍摄中,有网友偶遇Baby与任重当众拍吻戏,画面可谓是亮点十足。其中,Baby因身高不够,用木板来凑,双脚站在木板同任重kiss。有网友就评论到,印象中任重不高啊?Baby不是模特出道的吗?除了Baby脚踩木板外,任重在吻完后露出的表情,也十分有看头。原本是甜蜜画面,两人拍出了尴尬画面。

Baby 踩木板与任重拍吻戏

在新剧的拍摄现场,有网友偶遇Baby和任重正在拍戏。虽然两人搭配的画面有点不搭,但片场氛围还是蛮愉快的。当时两人当众拍吻戏,周围人很多,在拍吻戏前,任重露出一脸的害羞,而在吻戏后则是一脸的享受。因为网友只怕到任重的脸,但相比baby会更加羞涩吧!据了解,任重是剧中的男儿,是baby的男朋友。两人在一起时很甜蜜,不过后来却分手了。

Baby身高遭质疑

此次之外,网友还拍到一处细节,Baby和任重拍吻戏时,baby的脚底踩有木板,一下子便就暴露出baby身高不足的缺点了。其实,baby可是从模特出道的,身高方面也还是可以的。翻看baby的官方个人资料,身高上面显示是168cm。但没少遭到网友们的质疑,在一次跑男节目中,baby的净身高便被推出是159cm左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