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东城和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恋爱多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2:5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东城和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汪东城一直是藤井莉娜的粉丝,追了很久两人才在一起。

   汪东城微博认爱的时候,不知情的网友表示吃惊,这两人怎么联系到一起的?明明一个是台湾的,一个是日本的,相差也太大了吧?其实很多年前,汪东城就是藤井莉娜的小粉丝了。2010年的时候,汪东城就被爆出和炎亚纶一起去看了藤井莉娜的演唱会。

   

   13年的时候,终于汪东城可以和偶像有同台接触了。在采访的时候汪东城就表示,“藤井莉娜很可爱,日本模特里自己最喜欢她呢!”还称想陪她一起同游台湾!

   

   藤井莉娜在同台之后也是发博客晒合影,感谢汪东城在活动结束后特地过来和自己打招呼时,还说了要好好了解台湾歌手 。

   

   重点是,大家都知道汪东城爱COS。他甚至为了表达自己对藤井莉娜的喜爱,在《终极一班3》中反串cos了一把藤井莉娜,并给自己的反串角色取名“莉娜娜”。

   如此毫不避讳地表达自己对藤井莉娜的喜爱,连汪东城自己的粉丝也黑自家偶像,“第一次觉得公布恋情粉丝觉得追不到所以不信的。”

   

   原因是早在2013年,录制《原来是美男》原声带的汪东城曾上网整人,在微博放上与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合照,还暧昧的写着“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但汪东城的留言却没骗到粉丝,马上就被识破,他只好回应“愚人节快乐”!

   不过这回发微博合照,也说明了终于不是愚人节,明显就是认爱啦!

   

   汪东城藤井莉娜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13年汪东城就发过两人合照,应该在一起有5年左右了。

   藤井莉娜其实是名日本的模特,曾经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时尚杂志《VIVI》首席模特长达11年。和其他一些知名的模特一样,藤井莉娜也有很明显的个人长相特征,最大的标志就是嘴角两边各有一颗痣。

   藤井莉娜还是一位混血儿,爸爸是美日混血,妈妈是日本人,曾祖母为瑞典裔美国人。所以她身上也是有四分之一的欧美人血统。

   

   1月16日下午,汪东城在微博晒出自己和一女生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称“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对应2013年愚人节发布的“表白”微博,疑似公开恋情,而女生被指疑为日本模特藤井莉娜。随后,汪东城通过经纪人向腾讯娱乐独家回应:“希望给我空间”,无疑默认恋情,但对于女方的身份并未给予确认。眼尖的网友指出女子疑似为日本名模藤井莉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