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微博姓杨什么意思 微博姓杨梗出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6:2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微博姓杨是什么梗

   

   在刘空青的文章中杨幂和唐嫣只不过是塑料姐妹花,两人其实私下关系并不好,但是为了各自的事业还是要假装是好姐妹的感觉。在看了刘空青的文章之后小编觉得有点可笑,谁都知道唐嫣和杨幂之间已经相识很多年了,当初的仙剑好闺蜜,唐嫣被前男友劈腿时杨幂曾公开为她讨公道,怒骂渣男,杨幂大婚,唐嫣是唯一一个伴娘。多年来,两个人的生日也总是第一个为彼此送上祝福,继杨幂方回应后。造谣者已经迅速的删文并认怂道歉,目前唐嫣方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在刘空青的这些文章迅速流传之后杨幂的工作室就开始发出声明,要求刘空青道歉并且删除所有平台上的文章。其实很多网友都是支持杨幂维权的,毕竟谁都不想无缘无故就被说什么塑料姐妹花啊。不得不说2018年的娱乐圈真是炸的不可开交,由于李小璐留宿门事件,牵扯的人越来越多,先是爆料马苏为老bao,马苏向法院起诉;然后又被曝唐嫣有“做头发”,工作室立马辟谣澄清。

   

   微博姓杨是什么意思

   据悉微博名“来去之间”是微博的ceo

   

   

   微博就靠他们艺人的买热搜赚钱啊,这些艺人的热搜,既赚到了钱,又能让用户数量增加,还能淘汰传统媒体,多赢,ceo躺着赚钱迎娶白富美!

   有网友说来去之间本名,王高飞,是微博CEO。然后杨幂是新浪包年用户,有爆料说是包年1000万。

   

   新浪微博只拉黑了放杨幂丑照的人,但是对于黑其他明星的当做没看到。而且第一张图是原始图,可以去看杨幂拉芳广告……

   

   所以大家明白这个梗了吧!但是这是真的吗?小编只是一个吃瓜群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