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李干背景是军二代?抽象TV李干真实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2: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抽象TV李干火极一时,成为了斗鱼网友们交口言传的6324,关于李干的成功,不少网友也在热议纷纷。斗鱼李干是谁,李干背景是军二代?抽象TV李干真实身份揭晓。

斗鱼李干背景是军二代?抽象TV李干真实身份揭晓

  李干,斗鱼最早一批主播,当时的ID是电竞李伯清,特点就是瞎BB,天天点评LPL和选手,由于说话搞笑造型装B,让他成为斗鱼弹幕最多的主播,甚至比露奶风暴那段时间的女主播还多。因为形成了特色,李干成为了话题人物,李干的身份也被不少网友好奇。

  李干的抽象TV其实和百度的李毅吧是一回事,它本身的直播内容层面的意义已经淡化很多了,更重要的是它衍生出来的文化和凝聚的人。而更仔细考究,李毅吧主打的是内涵、讽刺,这是因为当年大帝讲的那几句话,而抽象TV,则是黑粉卖批娱乐文化,这是李干本人的延伸。

斗鱼李干背景是军二代?抽象TV李干真实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李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