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容和的假学历怎么回事 艺人伪造假学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0:0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韩国媒体爆料,有艺人用特权获得韩国庆熙大学博士生入学资格。没想到这位艺人是韩国男子团队CNBLUE成员郑容和!厉害了!直接利用经纪公司制造假学历!其实相关媒体此前一月就曝光暗示有艺人“违规入学”,但当时郑容和和所属的经纪公司并未给出回应,这次直接被披露,郑容和以一句:“没有违规意识”进行一笔带过,韩国民众对此相当不满。对于很多群众来说,名牌大学是要依靠实力进行考取的,很多人对于大学都有圣洁的使命感,但娱乐圈艺人却利用特权直接不用考试获取博士生学历,这相当的不公平啊。你以为只有韩国娱乐圈的艺人伪造假学历,中国娱乐圈也有不少艺人伪造假学历啊。

郑容和被爆出利用特权获得韩国庆熙大学博士生学历,吃瓜群众意外不已。其实,郑容和在2016年的时候,在没有通过面试没有通过考试的情况下,直接获取庆熙大学博士生学历,这种行为已经侵犯法律,目前已经被韩国警方带走调查。对此,郑容和回应到:“没有违规意识”。What,考试不及格,面试不过关,直接给你名牌大学的博士生毕业证书,难不成郑容和觉得是正常的艺人福利?郑容和能直接获取到名牌大学博士生学历,估计校方也存在受贿现象啊,值得推敲。

很多人都说,中国就是假学历的天堂啊!这是准备上演胡歌电视剧《猎场》吗,利用高学历混迹白领圈,成为决策者?小心牢狱之灾啊!

中国娱乐圈就有不少明星虚报假学历直接被打脸,还记得当年的赵丽颖“假学历”事件吗。其实,被网友人肉出来也好,至少赵丽颖如今用实力证明自己,自己的水平并不比科班生差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