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苏起诉黄毅清 卓伟却说黄毅清爆料是真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23:0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起诉黄毅清,目前此事通过合法的法律途径在处理当中。1月16日,黄毅清的微博发声,黄毅清看起来是信心满满,并说期待法院可以公开审理此案件,黄毅清此前通过微博暗指马苏行为不检,导致马苏正式起诉黄毅清。

马苏

黄毅清微博写:“律师正在进一步整理证据,准备应对诉讼,并且希望法庭公开审理此案。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把所有东西放在阳光下,是非曲直一切明了。相信法律会有公正的判决。”

黄毅清微博

而黄毅清通过微博公开的很多有关马苏的消息,甚至得到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支持,卓伟公开说:“黄毅清的爆料非常真实!”

网友们看到这些消息后,都是为马苏捏了一把汗。到底黄毅清的爆料是不是对的,目前都是无从取证,但是有了卓伟的支持,黄毅清的爆料其真实性还是有看点的。

黄毅清微博里的话也是显得言之凿凿,所以很多网友对于黄毅清还是有一定的相信度的。

黄毅清

但是马苏起诉黄毅清并不是说黄毅清的话都是对的,马苏敢去起诉黄毅清,看来马苏自己也是有她的说法的,目前案件还在处理当中,是马苏获胜,还是黄毅清说的都是大实话,有待后续的报道。(原图来源于新浪微博,如有侵权请发邮件 yule@52pk.com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