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热吻刘亦菲 古天乐评价刘亦菲漂亮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21:5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是公认的大帅哥,刘亦菲则是公认的大美女,但是古天乐对刘亦菲不耐烦,甚至直言刘亦菲演技不好,一起合作很困难,可是古天乐和刘亦菲再度合作的时候,古天乐的态度却发生了大转变,古天乐对刘亦菲不耐烦的情绪似乎也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古天乐刘亦菲

古天乐和刘亦菲的合作并不只此一次,两人还曾合作过《梁祝》,但是在当时古天乐对刘亦菲不耐烦,可以说态度非常不好,甚至很直白地对记者说刘亦菲很年轻,而且特别漂亮,但是她没有演技,和她合作会特别困难。据说古天乐和刘亦菲合作的时候,处处都要迁就刘亦菲,因为就算是简单的戏份刘亦菲也要NG很多次才能过。这就尴尬了,不知当时的刘亦菲有没有这种感觉,不过年轻时候演技不够好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每一个影后影帝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古天乐热吻刘亦菲

不过,当古天乐和刘亦菲再次合作的时候,古天乐对刘亦菲不耐烦的情绪似乎没了。古天乐和刘亦菲再度合作新版《倩女幽魂》,此次古天乐对刘亦菲有所改观,并不会像多年前那样不耐烦,称刘亦菲从当年的邻家妹妹长大了,演技进步惊人,令古天乐刮目相看。时间总会让人一个人改变的,刘亦菲经过岁月的奔走拍了更多的戏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古天乐对刘亦菲不耐烦的情绪没有,反而赞赏刘亦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