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5:3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俊杰和田馥甄早在N多年前就传出绯闻,更是被媒体爆料两人的关系不一般。林俊杰和hebe田馥甄是情侣吗?随着梦想的声音开播,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吗?

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

  最近热播的原创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因起新颖的节目形式、强大的嘉宾阵容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林俊杰、张惠妹、田馥甄、萧敬腾、羽泉随便拿出一个都是既有实力又有市场的乐坛重量级人物。

  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关注的热点逐渐转移到林俊杰和Hebe身上,其实两人的绯闻关系陆陆续续被传了13个年头,确切的说是林俊杰一直暗恋着Hebe,早在林俊杰刚出道时,他就自爆Hebe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更有传言称《可惜没有如果》这首歌就是唱给Hebe的。

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吗

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