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溪芮是富二代吗 李溪芮的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7:4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溪芮从小在北京长大,5岁便开始在皇家芭蕾舞团培训机构学芭蕾,在舞台上,芭蕾代表着圣洁与高贵,芭蕾舞演员可谓是镁光灯的宠儿。从这里可以看出李溪芮的父母对她非常上心,李溪芮家境应该是不错。有网友纷纷猜测李溪芮是富二代。

   

   尽管李溪芮在舞蹈方面颇有造诣,但她的父母希望女儿能尝试不同的领域,以便充分发挥才能。为此,李溪芮开始学习音乐,2004年,李溪芮15岁时被父母送至美国留学,主攻音乐。为了往歌坛发展,李溪芮回国之后考上了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

   

   2013年杨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些年间她陆续签约了9个新人,其中包括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高伟光、肖雨雨、刘芮麟、杨诚诚、张彬彬、黄梦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