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容和考博道歉怎么回事 郑容和学历造假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6:2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得不说,在韩国,明星的地位并不像在中国一样,那么被看重,而且近几年韩国明星和经纪公司闹不愉快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的,最近韩人气男星涉嫌博士考试违规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这个人气男星是谁呢?据悉就是人气偶像组合CNBLUE主唱郑容和,郑容和韩国还是具有很高的人气的,目前事情真相还没有调查清楚,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其实如今不少娱乐圈的明星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学位,据悉郑容和参加博士考试的时候,并没有接受正式的面试,但是却被录取了,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某艺人申请庆熙大学普通大学院博士课程但未经正式面试便顺利获得入学资格。其行为已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而正接受警方调查。不久有媒体爆料,这名艺人正是CNBLUE成员郑容和,不过其经纪公司还未对此做任何回应。

   

   郑容和考博违规

   郑容和在韩国虽然是一个歌手,但是郑容和的名气以及人气都是很高的,如果郑容和真的考博涉嫌违规了,那么将对其人品进行重新审视了,韩国人气男团CNBLUE的成员郑容和2016年在未面试的情况下考取了庆熙大学的博士生,这一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的法律而正接受警方的调查。但是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郑容和实际是背了锅,因为经纪公司早就开始打压郑容和,因为郑容和作为整个公司最有能力的人,公司认为一个团队中如果人气悬殊太大,是不利于团队的发展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