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溪芮的老公是谁 李溪芮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5: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了解,李溪芮于2011年出道,李溪芮自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也是层出不穷,先是深陷整容风波接着又是疑似同性恋,如今澄清了同性恋一说,李溪芮的男朋友又开始遭到热扒。有网友猜测李溪芮的男朋友是个神秘的富二代,从不会在公众场合出现,所以一般人都不知道李溪芮的男朋友是谁的消息。

   

   据了解,其实李溪芮的男朋友目前还没有出现,依然是单身状态,面对感情比较细腻,更看重的是缘分,李溪芮目前也正处于演绎事业的发展期阶段,李溪芮所拍摄的电视剧作品并不是太多所以李溪芮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作为明星李溪芮不会这么早结婚当然关于男朋友的消息也不会公之于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