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等你下课 杨瑞代是谁跟周杰伦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0: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等你下课杨瑞代神马意思

   周杰伦新歌等你下课邀请gary一起合唱,杨瑞代就是gary。

   周杰伦生日这天,最新单曲等你下课发布,一经上线评论瞬间过万,不少粉丝等到零点,就是为了等着那每年的周杰伦。

   

   除了新歌本身备受关注之外,新歌《等你下课》有没有人注意到他with了杨瑞代,不少人都好奇这个杨瑞代是谁。

   

   杨瑞代是谁跟周杰伦什么关系

   杨瑞代是歌手、录音师、监制,与周杰伦是好友关系。

   以前提到周杰伦的好搭档,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方文山,周杰伦最新单曲里出现的with杨瑞代引发了大众关注。杨瑞代(Gary Yang),歌手、录音师、监制,第一代南拳妈妈里的盖瑞。

   

   两个人当然是妥妥的好友关系咯!都是一样有才华的人,心心相惜很正常啦!他是周杰伦每张专辑必须指定的专业录音师。他对自己的音乐才华最有自信,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及创作功底深获周杰伦欣赏,个性闷骚腼腆。杨瑞代音乐之路的契机,遇到一位重量级的朋友与知音-周杰伦。

   周杰伦与杨瑞代,都曾经属于唱片圈的年轻制作人与录音师。年纪相仿的两个年轻人气味相投,当制作人的周杰伦第一次录自己的歌就是在杨瑞代面前。话特别少的两个人,在音乐上也有着异于常人的频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