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和杨颖是假恩爱?黄晓明不喜欢杨颖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22:0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络上黄晓明和杨颖是假恩爱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我们都知道,在表面上看来,杨颖和黄晓明其实是非常恩爱的,从他们那一场世纪婚礼我们就知道黄晓明其实对杨颖还是非常上心的~尤其是他们结婚以后儿子小海绵的出生和平时他们的各种有爱互动来看,这对夫妻都是娱乐圈里面少有的恩爱夫妻,可是为什么网络上会传出黄晓明其实不喜欢杨颖呢。

其实主要还是黄晓明最近参加那个中餐厅的录制,在里面和赵薇的各种斗嘴让观众们觉得他们真的是十分的有爱,再加上他们又是大学同学,以前黄晓明还追求过赵薇,一直都非常的喜欢赵薇,现在他们又成了这样的铁杆好友,也难怪大家会觉得他们两个才是真的一对呢,所以网上有很多的传言传出来说。

黄晓明其实并不喜欢杨颖,而是喜欢赵微,但是这个传言都只是因为一个节目做出的效果而已。平时看两人这么恩爱,我相信她们也不会因为这样的传言而影响自己的感情吧,再加上黄晓明和赵薇都有自己的家庭了,说黄晓明对赵薇念念不忘也是有点无稽之谈的~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真大啊~然而最近网络上还另外传说者一个黄晓明打杨颖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网络上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主要消息讲的就是杨颖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身上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伤口,所以网友们就猜测是因他们家庭不和谐,黄晓明打杨颖,才造成了杨颖的身上会有淤青,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些伤口是杨颖在录制跑男的时候,难免磕磕碰碰的受到一些伤害,而他自己从来都没有说出来,所以才会造成有这样的伤口。我们都知道,在录制这种真人秀节目时,磕着碰着撞着都是难免的,很多人看到杨颖身上的淤青,看到她受伤了,就认为黄晓明家暴,其实这是无稽之谈。

最近黄晓明也带着杨颖一起去看了无问西东,杨颖也被里面的剧情感动得不行,而黄晓明则直言杨颖的演技不怎么样,不过却又说杨颖十分的感性,只要他真正的领悟了,那么演技应该会进一大步,看来他们两个还是十分恩爱的,网上那些的谣言早就散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