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13岁选秀视频蒜头鼻太扎眼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6:4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13岁选秀视频曝光只唱23秒就被保送决赛 邓紫棋13岁选秀视频蒜头鼻太扎眼。《我是歌手》第二季让金鱼妹邓紫棋一夕爆红,尤其是她演绎的《存在》完美高音征服听众。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这位新宅男女神崭露头角,这位90后妹子的黑历史也遭到扒皮。邓紫棋13岁选秀视频曝光,只唱23秒就被保送决赛!另外,视频里的邓紫棋蒜头鼻太扎眼……

邓紫棋是演艺圈出名的铁肺女王,16岁出道就横扫各大音乐新人奖,其实她13岁就四处参加选秀,且用本名邓诗颖(Gloria)比赛,当时她还有一张圆滚滚的婴儿肥脸蛋,稚气模样相当可爱,不过当她才开口演唱没几秒钟,评审就马上“叮”一声保送决赛,惊人实力让在场评审惊艳不已。

邓紫棋13岁参加选秀比赛的影片近日被翻出,只见还是小学生的她顶着黑短发,婴儿肥脸颊看起来相当稚嫩,讲话也傻楞楞的很可爱,她先是透露自己平常喜欢唱歌跳舞,闲暇时还会尝试作曲,钢琴更已经达到8级程度,属于专业等级,让评审爆出惊呼。

接下来邓紫棋表演了一段彩带舞,虽然舞技略显生涩,但下腰和一字马的柔软身段令人赞不绝口,而当她一开口演唱《月半小夜曲》,才唱了23秒评审就“叮”一声宣布过关,且是直接“保送决赛”,大赞她的声线非比寻常,不似一般13岁女孩能拥有的音域。

回想起当年的比赛,邓紫棋透露自己是那场选秀中年纪最小的参赛者,心情其实有些紧张,至于是不是有机会重现丝带舞?她则笑说:“不要了啦~”事实上,她从小征战各大选秀,累积不少实力,2014年出赛《我是歌手》一炮而红,年纪轻轻就尝到走红滋味。​​​​

邓紫棋被称作“香港蔡依林”,但网友认为邓紫棋就是传说中的三板斧,网友戏称邓就 是靠着泡沫、你把我灌醉和爱你三首歌蹭遍颓废多年的香港乐坛。跟被吹起来的乏味唱功相比,邓紫棋最令人诟病的还是创作歌手抄袭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