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朴珺王石现状揭秘 田朴珺未婚生子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7:4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朴珺否认为王石未婚生子 揭王石为什么喜欢田朴琤两人现状。一直以来田朴珺和王石这对忘年恋,都是媒体关注焦点。而这两人已经在一起快超过6年了,从12年恋情曝光至今,屡屡传闻领证结婚的消息。但是似乎总是事与愿违,近期田朴珺在微博晒出一张新生婴儿小脚丫的照片,并配文“神奇的生命”。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到底是不是未婚生子呢?

 

其实最初大家认识田朴珺,是因为甄嬛传,略低调。但是直到她和房地产大佬王石恋情曝光,不少人都是惊讶感叹。因为这两人年龄差了30岁,使得田朴珺背上了拜金女的头衔。但是时过境迁,也渐渐被外人所接受。当时王石正式告别了万科董事会,她发文力挺男友,而且再度告白,使得不少人开始相信真爱。而这次晒宝宝的照片,引发的乌龙可谓是八级地震,两人并非未婚生子。

 

很多人至今好奇为什么王石会喜欢田朴珺呢?田朴珺本身非常优秀家庭条件优越,她算是个非常有主导性的人,可以在11年丢下事业跑去纽约电影学院学习,骨子里是个非常倔强的人。而王石作为商界大佬,也有着过往的各种阅历和经历,与田朴珺在某些地方有着共通性。小编猜测两人肯定有什么互补性和差异性,所以年龄只是代号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