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鞠婧祎性感照片 鞠婧祎惊艳亮相红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0: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鞠婧祎黑天鹅造型美丽冻人

18日,“微博之夜”盛典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鞠婧祎惊艳亮相红毯,身穿一袭黑色礼服,松糕蕾丝裙镶着金星点缀出细节感,性感女人味十足,黑天鹅造型显得鞠婧祎气质翩翩。盛典上更获得了“微博年度进取艺人”的荣誉。红毯采访中,鞠婧祎更露出耿直本性,直说北京的干冷天气一直是让她相当惧怕的,而当主持人问到有什么保暖方法,怕冷的小鞠直接自爆秘籍,除了在裙摆下穿上了秋裤,还在两条腿上绑上暖宝宝,防寒工作做得相当到位。

鞠婧祎现在可以说是很红了,鞠婧祎能够红,她还要感谢日本2CH论坛的一张帖子《中国出现4000年一遇的偶像爆诞》,该帖子在网络上面疯传,立即引发大家关注,成为许多门户网站的热搜人物。

鞠婧祎是SNH48的成员之一,她能够加入SNH48可不是因为有了“四千年一遇”这个名头,因为在2013年她就加入了该组合,至于她获得该名头是不是经过特殊渠道,那就不得而知了。

自从鞠婧祎加入SNH48之后,尤其是获得了该称号,她就获得了更多公司资源,团队出席活动时从鞠婧祎第一个出场便可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鞠婧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