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嘉欣买七千万豪宅 李嘉欣的豪门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0:1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嫁给豪门公子许晋亨已经10年,两人恩爱如昔,儿子都已经7岁了,这对夫妻还如同连体婴般亲密。

前两天,他们现身香港马场,跟往常一样十指紧扣,从相恋到结婚,他们都没有变过,其实也算豪门夫妻典范了。

许晋亨出身豪门世家,是一代船王许爱周的孙子,但李嘉欣也不弱,虽然她并非出自大富之家,但凭着惊人美貌,18岁出道至今赚了不少钱,是名副其实的富婆。

1月18日,港媒报道,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中信泰富旗下的何文田嘉道理道119号高层豪宅新盘,面积为150平方米左右的一套单位,以7620万港元(约合6300万元人民币)卖出,而买家登记名称为REIS MICHELE MONIQUE,是一个葡萄牙名字,与李嘉欣姓名相同。

港媒认为,同名同姓的机会甚微,买家应该就是李嘉欣。

她这是以个人的名义买房子,完全不用靠老公,虽然嫁入豪门,但也用实力来演绎“自己就是豪门”。

李嘉欣接受鲁豫专访的时候,坦言喜欢“有点大男人”的男性,她说:“需要事业成功,然后可以驾驭整个家庭,我觉得这个对我很重要。”

鲁豫问嘉欣物质是否重要时,嘉欣说:“重要,因为他的魅力也在于他可以承担很多东西,那这样我会更爱他,不是一个条件,但是我会着迷多一点。”

那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李嘉欣的意思是“要嫁给有钱人”,但现在看来,她只是说出心声,想要找一个旗鼓相当的配偶。

李嘉欣从来没有主动透露自己的身家,不过港媒估计她旗下资产一定不少。

嘉欣入行多年,戏剧作品虽不多,但凭着“大美人”之名获得稳定的代言以及各种活动邀约,大概在十年前,她的前男友刘銮雄就透露,李嘉欣接拍广告的价格达到300万港元(约246万元人民币),现在更是有增无减。

同样是出自刘銮雄之口,他指李嘉欣的身家超过两亿港元,是女艺人中的首富。

刘銮雄说这番话的时候,是2006年,李嘉欣刚刚与许晋亨相恋,大家想想,现在李嘉欣身家应该涨了多少倍?

而许晋亨身为中建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投资)董事,工作量不大,每月通过家族基金支取数十万港元的生活费,他与太太住在家族持有的超级豪宅“晓庐”中,有报道指他个人并无拥有任何物业。

但也有媒体指出,其实许晋亨手上有钱,他曾经持有何文田“半山壹号”26号高层单位,2008年以3167万港元(约2600万人民币)买入,去年底以3900万港元(约3200万人民币)卖出,账面赚733万港元(约600万人民币)。

单凭在物业买卖上的对比,李嘉欣比自己的丈夫还要豪气,她嫁入豪门果真是底气十足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