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彩旗最新照片少女味十足 小彩旗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7: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彩旗因为在春晚上一直连续旋转几个小时而一下子名声大噪,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其实小彩旗也不过只有十几岁,现在还在读书。当时小彩旗在旋转的时候,身高看起来已经挺高的了,所以很多人好奇小彩旗的身高是多少,不过据说只有一米五多,但是现在小彩旗还处于身体发育的过程中,身高也是不断变化的。

小彩旗

但是可想而知以后也不会太矮,毕竟是作为一个舞蹈演员,长期的运动之下,基本身高都比较高挑。小彩旗本人很可爱,长着齐刘海,整个人散发出的都是萌萌哒的气息,她是杨丽萍的外甥女,所以这一身艺术感从何而来可想而知了,而杨丽萍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彩旗,觉得她实在是太有天分了。

小彩旗参加活动

从小彩旗的表现中也可以看出,她确实很喜欢舞蹈,每次一说到关于跳舞的事情的时候,她都会非常认真的听,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小彩旗也从舞蹈跳到了演艺圈中了,出演了云之凡中的小蛮,娇俏可爱的她一下子虏获了大量粉丝的心,成为了大家共同认可的新生代小鲜肉啦,还是非常期待她以后的发展的。

小彩旗美照

不过据说现在只有十几岁的小彩旗居然有男友了,网上传闻对方是一个二十八岁的大叔,两人这年龄差在圈中也不算多大,但是奈何小彩旗才十多岁呀,现在的身高才一米五多,看上去还是一个小孩呢,这也下得去手。但是从网上曝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小彩旗看起来非常的喜欢这个男子,俨然一副陷入爱情中的小女孩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