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泰国惊艳四座 范冰冰在泰国粉丝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6:3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泰国机场人声鼎沸,原来是范爷范冰冰现身了!在泰国机场上,范冰冰一身简约装束打扮,但依旧还是美美的。然而,范冰冰在泰国参加活动的那身打扮,还真是惊艳四座,不仅造型上美翻了,而且气场也强大。据悉,范冰冰此次泰国之行,可谓是待遇极其高级啊!而且在泰国人气也相当高,活动台下观众一片呼声不断。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惊艳现身泰国

作为泰国某品牌代言人,范冰冰弃“微博之夜”领奖,而现身泰国参加活动。据悉,这场活动在泰国十分轰动,来参加的人几乎都贵宾。包括了泰国一线明星、艺术家以及各界的名流齐聚,据说连泰国的副总理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这场活动的品牌代言人,范冰冰可谓是享有极高的待遇,台下的观众对其欢呼声不断,可见范冰冰在泰国的人气也是相当高的。

范冰冰在泰国人气很高

在泰国活动现场,范冰冰无疑是最闪亮的焦点。从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无论是造型和妆容上,范冰冰都美翻了。当天,范冰冰一身复古的镂空装,搭配着别致的盘发,显得高贵优雅,气场十足。从范冰冰眼神中,看到了自信,现场频频露出迷人笑容,很好诠释了东方女性独特的魅力,深受泰国观众的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