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景涛强吻刘嘉玲怎么回事 马景涛刘嘉玲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02:4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却一不小心成为了热搜的话题。在1月21日晚间播出的吐槽大会第二季当中,马景涛作为嘉宾出席,而当期的主咖则是女神刘嘉玲,张绍刚邀请马景涛上台进行脱口秀的演说时,马景涛拿下围巾来到刘嘉玲处,不仅仅是拥抱了刘嘉玲,还强吻了刘嘉玲,现在就此事马景涛道歉。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马景涛通过微博写:“自己努力的想争取圆满,却不小心过了,也自知不如意,请求节目组的补录机会,半夜三点结束,同仁们也跟着辛苦,虽然还是保留了现场的尴尬。”

马景涛也是表示自己不适合脱口秀节目,在马景涛21日吐槽大会第二季吐槽的时候,弹幕上很多人都是在问马景涛在说什么,有些听不懂。

马景涛此次是首次参加脱口秀节目,但是结果有些不尽如人意。马景涛也是说失败了就是失败了,愿意承担一切的后果。

虽然现场马景涛强吻刘嘉玲,也是造成了一些现场的效果,但是咆哮帝马景涛真的如他所说不适合参加类似的脱口秀节目,看来马景涛还是以咆哮帝的身份展示给观众才是最好的。(原图来源于新浪微博,如有侵权请发邮件 yule@52pk.com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