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恩瑞为什么毁金贤重 金贤重事件水落石出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9:1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3日,娱乐圈被“前任”拖垮事业的艺人有很多,但最惨的应该是韩国艺人金贤重,有媒体曝光,金贤重的演绎事业居然是被前女友合成的怀孕照片给拖垮的!要不要这么惨,虽然很多明星都遇到极品前任,但那些都是真实的情感经历,这娱乐圈被合成照片拖垮的艺人,也就只有韩国艺人金贤重了。近期,金贤重前女友崔恩瑞的两年纠缠,总算是水落石出了!这假怀孕搞垮对方演绎事业,如果是爱情,未免太过于自私了。金贤重前女友事件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2015年5月,韩国艺人金贤重前女友崔恩瑞向法庭起诉,要求金贤重支付高达16亿韩元(人民币919万元)的赔偿!这天价赔偿引发韩国娱乐圈轩然大波啊!崔恩瑞给出的理由是:自己因为金贤重而受到身心巨大伤害。金贤重不予理会,崔恩瑞再次爆料,金贤重“家暴”并且还曝光自己“怀孕”直言:“孩子由自己抚养,不会和金贤重结婚”,金贤重也因为前女友事件,成为娱乐圈公认的“渣男”,直接被经纪公司“雪藏”,事业人品全面崩盘!此后,不少网友提到金贤重,标签“打女人”“家暴男”。纠缠两年的法律诉讼给出结果了,也算是给了金贤重清白。

崔恩瑞直言因为金贤重家暴导致流产,但法院经过调查发现,崔恩瑞没有怀孕!法庭要求崔恩瑞共同前往医院检查,她拖延一周后始终没有现身。2015年5月30日,崔恩瑞直接被韩国媒体目击在酒吧饮酒!5月31日,崔恩瑞不得已前往医院,在医院X光检查骨科发现没有怀孕过的迹象!崔恩瑞改口说,自己遭到金贤重的家暴,此后言论不再提及怀孕说法。

崔恩瑞以金贤重事业上升期的契机,采用虚假内容威胁金贤重给出韩元16亿高额“分手费”未果,直接不断爆虚假资料黑金贤重,这也导致金贤重的事业收到严重影响。经过两年的时间,金贤重才得到清白,看来艺人们的前女友也是很疯狂啊,可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