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玉刚无缘春晚 李玉刚为什么不能上春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1:3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玉刚被称为中国反串第一人,一首新贵妃醉酒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他着迷,原本李玉刚只是因为反串出名的,但是今年他的一首刚好遇见你,也是打破了大家对他歌曲领域方面的限制。

我们都知道,中国的春节联欢晚会主要是邀请一些艺术家来传扬中国的文化,可是随着时间的过去,春晚却将重点放在了一些当红的小鲜肉身上,真的是时间在改变,就连我们中国的传统节目春节联欢晚会也在不知不觉中跟随时代的进步在改变着~自从2012年李玉刚在春节联欢晚会上面演绎了一首新贵妃醉酒之后,就变成了春晚的常客。

2013春晚的嫦娥,也让大家对他感到惊艳,惊艳的不仅仅是他的扮相,还有他的唱腔以及歌唱风格,不得不说,李玉刚的歌曲真的是非常有特色的,是我们中国文化中的瑰宝,是我们大家心中名副其实的艺术家。在2017年2月11日中国央视元宵晚会上面,演唱了那首刚好遇见你,也成功的带红了这首歌曲,就在大家以为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还是能看见这个老艺术家的身影时,却被爆出李玉刚今年即将无缘春晚,很多观众在大呼遗憾的同时又很好奇这是为什么。

我们都知道,最近有很多小鲜肉都曝出了在准备上今年的春晚,而也有消息表示,今年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来观看春晚,于是便邀请了很多大家熟悉也很喜欢的小鲜肉来做表现,而因为春节联欢晚会的时间确实是十分有限的,尽管有好几个小时,但是时间仍然十分有限,所以不得不让一些老艺术家退出春晚的舞台,给年轻人一个机会。

    

这个话虽然说得十分好听,但是也让人非常的感叹,确实时代的进步啊,只是不知道这些中国的老艺术家逐渐的被这些当红的小鲜肉替代,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像之前赵本山的经典节目退出以后,就是找了一些小鲜肉来替代,可是这么多年的经典真的可以这样轻易的被替代吗?继李玉刚,赵本山,宋丹丹以后,不知道还会有多少的老艺术家退出春晚的舞台~小编甚至可以想象到,以后的春晚会不会纯粹的变成这些明星们的演唱会?

根据李玉刚自己的透露,他其实很早就开始准备今年春晚的节目的,但是最后没有选上他也感觉非常的遗憾,很遗憾的告别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但是他也表示不会轻易的放弃,明年还会更加的努力,准备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而今年虽然没有选上春晚的舞台,却是可以回老家陪家人安安心心过个好年,毕竟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也很少有这种和家人一起团圆的机会,所以这也不失为一个良机~

对于最近盛产的李玉刚即将补位歌手,李玉刚也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他说歌手是一个非常棒的舞台,最近也一直在和歌手的栏目组对接,但是具体能不能登上歌手的舞台,还是要看团队对接的结果以及节目组的具体安排,但是李玉刚表示他本人也是非常乐意登上这个舞台的~

其实如果李玉刚登上歌手的舞台还是比较有看点的,毕竟这种老艺术家的实力却是非常被人认可的,而且李玉刚所走的路线和现在的歌手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也很期待他们之间碰撞会带来什么样的火花呢?不过具体结果还是要看节目组最后的安排~大家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