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玟晒比基尼性感照根本没怀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7:4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李玟(CoCo)与外籍老公Bruce婚后一直享受二人世界,李玟曾透露有意生娃,早前因为她在社交网留言用上宝宝表情图案,随即惹来怀孕疑云,最后李玟家姐李思林代为澄清,笑称网友想多了。

李玟

李玟晒性感照

23日李玟就用身体行动证明,大肚疑云绝对是假的!她在社交网上传两张火辣比基尼照,留言道:“Trying to stay fit for my bday wasn‘t easy!!!!!!(为生日保持苗条身形不容易!)”照片中李玟晒得一身古铜健康肤色,腰部纤细,任谁看都不会是大肚!吸引不少网友留言大赞李玟好性感,好羡慕她有一副完美身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