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依晨为什么暴瘦 林依晨2018最新现状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2:3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依晨近日模样大变,小圆脸秒变瘦削,脸部凹陷的厉害,随即林依晨被疑厌食症,不然好好的一个人不会变成这个模样的,很多网友都担心林依晨是否减肥过度进而得了厌食症,林依晨此般瘦削的模样还真是她出道以来的首次,瘦到令人难以置信,本婴儿肥小圆脸的林依晨竟然会瘦成脸部凹陷,真是令人大吃一惊。

   林依晨暴瘦疑得厌食症

   近日,林依晨也出来晒照了,林依晨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个人近照,不过照片中的林依晨模样大变,但可以看得出并不是整容,而是林依晨暴瘦之后面颊凹陷所呈现出来的瘦削模样,之后网友看到林依晨暴瘦后的模样十分心疼,同时担心林依晨是否减肥得了厌食症,怎么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暴瘦了呢?

   1月23日,林依晨出席了某活动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可以看到林依晨虽然瘦削,但是脸色红润谈笑自若,并未有一丝虚弱“病态”之感,不过这瘦的也实在是太夸张了。随后林依晨在采访时被问及新年有何计划,林依晨除了透露工作计划外,还透露了一个期待已久的私人计划,且希望可以成真。这个私人计划难道是孕育下一代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