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贤重的前女友资料爆出 金贤重前女友被判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1:1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金贤重的星途一路顺风顺水,但万万没想到因为与前女友的感情纠葛闹得满城风雨,金贤重也落得个家暴的污名,金贤重前女友一直可怜兮兮的状告金贤重,什么家暴,什么逼迫打掉孩子的戏份层出不穷,这也导致金贤重的星途坎坷,不过如今一切真相大白,金贤重前女友被判刑了,之前金贤重前女友所陈述的均不是事实,继而被判处1年4个月的有期徒刑。

   金贤重涉嫌殴打女友

   金贤重与前女友之前的纠葛断断续续持续了长达4年之久,而今终有划下了句号。此前金贤重前女友A某曾状告金贤重,声称在怀孕期间遭到金贤重的暴力殴打,进而导致流产,不过这只是金贤重前女友自导自演的戏份,警方经过调查发现金贤重前女友A某删改了自己和金贤重有关怀孕以及流产的聊天记录,继而制造了自己流产是因为被金贤重殴打的假象。“最毒妇人心”这句话用来形容A某在适合不过了。

金贤重

   此外,金贤重前女友A某还曾主张自己第二次怀孕后之所以打掉孩子,是因为金贤重的坚持,但很快金贤重前女友A某就被打脸,检方一番调查后发现A某根本没有怀孕,就连医院都无法确认她怀孕的事实。虽然A某知道自己手握的证据是假的,但是A某仍不惧怕事情败露,用此证据在2016年4月想金贤重提出16亿韩元的索赔诉讼,不过让人金贤重前女友A某出乎意料的是,金贤重并没有妥协,而是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金贤重写真

   结果可想而知,金贤重前女友A某并未能如愿以偿,不仅没有得到巨额赔偿金,而且还被以诈骗未遂罪告上法庭。就在22日,韩警方22日对金贤重前女友A某涉嫌诈骗未遂、出版物损坏名誉进行结案公判,判其1年零4个月有期徒刑。此案最终宣判将于2月8日上午10点(韩国时间)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