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嘉玲回应马景涛强吻 刘嘉玲真的高情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1:5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4日,刘嘉玲回应遭马景涛强吻,高情商的回复受到网友点赞!对于马景涛和刘嘉玲频繁上热搜,我想《吐槽大会》节目方是非常开心的!因为这热度是节目效果啊,截止目前为止,节目组的其他嘉宾都都没站出来帮马景涛澄清啊,可怜的“咆哮帝”被网友吐槽得太惨了!

网络综艺节目《吐槽大会》正在热播,最新一期首次请来大咖“刘嘉玲”,对,就是那位香港演艺圈“大姐大”刘嘉玲,节目组还邀请来“咆哮帝”马景涛,就是那个琼瑶剧御用男主演的马景涛,当年也是很火的艺人,近年来消失娱乐圈许久,听说和二婚妻子吴佳妮离婚后,马景涛在投资一整片茶园,估计在忙副业赚钱吧。

《吐槽大会》邀请主咖刘嘉玲,其他嘉宾需要爆出刘嘉玲的黑料吐槽她,在主持人邀请马景涛上台吐槽的时候,也许是“咆哮帝”许久未见刘嘉玲表现的过于激动,马景涛直接走到刘嘉玲的位置上,一把抱住刘嘉玲转圈圈,随后又在刘嘉玲侧脸上亲吻,直言:“十多年没有看刘嘉玲,心情很激动”。我们从刘嘉玲当时的反应上看,刘嘉玲被吓得不轻啊。许多网友看不下去直接批评马景涛说他不尊重女性,即便见到十几年未见的老朋友,但这毕竟是公开场合啊。马景涛强吻刘嘉玲成为网友热搜关键词,对于网友批评,马景涛直言:“节目组要求说表现出“咆哮”的吐槽方式,对于观众的批评,自己很抱歉。许多年未见到刘嘉玲,表现得有点失态,当时没有想到那么多,现如今也很自责”。也有网友客观的说,马景涛是那种直性子的人,对于节目组怎么安排就怎么去做了,当时可能真没有想那么多,他是适合演戏,但不是适合综艺节目的那类艺人啊。

刘嘉玲回应遭马景涛强吻:“马景涛没有做过脱口秀节目,也不太善于表达,我想他也想好好表现,所以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刘嘉玲体贴的为马景涛解释,网友赞扬刘嘉玲高情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