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 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表示退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0:2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张艺兴修改微博认证一事,虽然让不少网友猜测他是否要退团解约。但是大多数粉丝表示完全理解:他就是张艺兴,认证张艺兴有什么不对的吗?作为

  对于张艺兴修改微博认证一事,虽然让不少网友猜测他是否要退团解约。但是大多数粉丝表示完全理解:“他就是张艺兴,认证张艺兴有什么不对的吗?”“作为歌手,首张原创mini专辑实体销量破24万张,创在韩solo歌手销量纪录;作为演员,参演的两部电视剧都破了百亿播放量,期待张艺兴更多作品。”更有路人粉开心的表示:“很好啊,刚看完极限挑战想找他的微博,翻了半天都不确定,现在有张艺兴大名在上面,相当有安全感哈哈哈哈。”

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 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表示退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