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翔新恋情爆出 陈翔新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2:0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十月,陈翔和交往两年且在外界看来一直感情甜蜜的女友毛晓彤忽宣布分手,引网友一片唏嘘。自分手后,双方无甚交集,但陈翔在担任常驻嘉宾的真人秀《亲爱的客栈》中几次流露失恋的失落之情。今年开年不久,今日(1月6日)就有媒体拍到陈翔和李小璐、马苏闺蜜方安娜深夜同回家共度一夜,疑似恋情曝光。

   

   据媒体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在近日马苏、方安娜投资的火锅店开张当晚,不少演艺圈好友到场祝贺。稍晚时分,陈翔也出现在火锅店外。而直到庆祝活动结束,火锅店女主人之一的方安娜送走一众演艺圈朋友后,陈翔却未离去。

   

   深夜,方安娜结束火锅店事宜在助理陪伴下出门,此时,陈翔则低调跟在两人身后。随后,几人一起上了一部车同返陈翔所住单元停车场。而直到次日早晨,方安娜才从陈翔单元门内走出,且走出时神色备显谨慎,而前一晚同行的助理早已不见身影。方安娜离去不久,陈翔亦出门办事。至此,两人似同处一夜,恋情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