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祥在虹桥蹲守视频 王庆祥蹲错地未见虹桥一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9:2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月15日,实力派演员王庆祥在微博发文:在虹桥活活蹲守了1个小时也没发现那什么姐,定睛一看走错了,这是虹桥高铁,不是机场,顿时生无可恋 此前王

  12月15日,实力派演员王庆祥在微博发文:“在虹桥活活蹲守了1个小时也没发现那什么姐,定睛一看走错了,这是虹桥高铁,不是机场,顿时生无可恋……

  此前王庆祥曾发微博表示自己没有被虹桥一姐堵过,还一度质疑自己是不是不红。看到老戏骨卖萌调侃自己,网友纷纷被他圈粉,王庆祥也因此意外走红网络,获得“国民公公”、“B站老司机”等称号。

王庆祥在虹桥蹲守视频 王庆祥蹲错地未见虹桥一姐


王庆祥在虹桥蹲守视频 王庆祥蹲错地未见虹桥一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